菫青耳針1-f

      嘿~各位 ! 森林的粉絲團開了,為了與我同歡 (?) 前30名按讚者送菫青石耳針 

 

曾跟我攜手看水晶的朋友們,都知道我對 減肥之石 情有獨鍾 

所以規劃開幕活動時(?) 就想說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菫青石 !!!

雖然是免費的禮物,但內心也很忐忑不安,畢竟是冷門的礦石怕無人索取就空歡喜一場 

禮輕情意重啦 mamemaki2  

森林學概論

  索取方法  

於《森林學概論》FB粉絲團按讚

→ 在粉絲團專頁上發訊息,告知要參加這個活動

→ 回覆給你專屬的下標網址


→ 露天拍賣下標 → 使用結帳通 → 填寫收貨地址

→ 如果希望耳環改成夾式在『給賣家的訊息』欄位中,,也可以順便註明喔 ! 

收到後給評價,下次購買將可獲得『9折X免運』的優惠

 

活動的寄件方式僅提供郵局掛號,不提供超商取貨。

出貨時間為7個工作天

■ 免費小禮物30份。(私訊的前30名)

■ 新手賣家對 露天拍賣的流程不熟,若有疏失請包含 

 

雖然說按讚,其實程序上還要在露天下標,因為我想累積一點評價 ~ 不然很像詐騙的 (驚)

請各位原諒我的私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願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