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幽靈pix-ff  

嘿 ♥  我是被上天寵愛的孩子 , 除此之外 , 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欣喜  face_smile1  

是這樣的 ...(害羞搔頭)...我的第一個客人幫我寫了推薦文,

第二個、第三個客人...... 啵 ! 就這樣冒出水面 ~ 來到我的生命之中。

因為這些客人我開始有資金 去帶回一些更古怪的礦石

像圖上像果凍般的水晶 ~ 她是綠幽靈 !!! 

雖然有棉絮 品相不是極好, 但跟一般陽剛的綠幽有所差別, 而呈現清新可愛的萌樣 ,

她獨特的樣子令我心動不已 !!!

 

分享最近幫一個客人做的訂單 

她想要送朋友一個生日禮物 ! 朋友擁有纖細的手腕 , 卻一個男朋友也沒有 ??!

在公司之中 她的自信和歲月一樣流失 , 誰都沒有看見她美麗的年華 

於是週末我趕緊幻想幸福的新嫁娘模樣 , 做了幾個飾品 : 

◆ 拉利瑪 x 粉晶 x 月光石 x 堇青石

人魚粉晶  

這是將之前有一款 <人魚> 稍做修改 , 將人魚的堇青石改成粉晶 。

◆ 粉紅澳寶 x 月光石 

粉紅澳寶x月光石  

月光石其實顆顆都有藍暈 , 偏偏我照不出來 

◆ 菱 錳 礦 手 排 

菱錳礦手排.jpg  

其實我莫名的有點害怕 有白紋的菱錳礦 (完全沒道理啊~) 

而菱錳礦的專屬白紋 , 都被藏到背面去啦 ! 

正面就是這樣有朝氣的顏色 , 尺寸纖細小小的 , 很適合女生的手腕 ,

而且這樣薄薄小小的也比較便宜 , 否則現在菱錳礦價格那麼高 , 越大的菱錳礦價格也會越高

我好猶豫要不要留下來自己戴  , 加一條細細的月光石手鍊一定很好看 ! 

◆ 菱 錳 礦 雞 蛋 

菱錳礦雞蛋仔  

哪來那麼可愛的菱錳礦雞蛋仔 ! 

世上找不到更好看的了 (?) 真的好佩服我自己 (?)

i love myself , 好想擁抱我自己 ! 

 

拖客人的福 , 也從國外買了一些古怪的寶石 : 罕見的空晶石、堇青肉圓 、藍色方解......

可是目前我的生活兵荒馬亂,彷彿在時間的夾縫中求生存 

和寶石們相處是種耽溺逸樂 , 而我目前沒有時間  

其實我手指非常笨拙 , 一點兒也不靈巧   做一件飾品都會擺弄個好幾天 ,

做贈品小玩意、包裝......也是以龜龜慢的速度龜龜完成。

 

那些愛礦石的女孩們 , 好像也都擁有一顆美好的心 。 

常常她們收到商品後 反而給我更多的 Feedback ,  第一次得到好評價的我熱淚盈眶 !!!

但也有些交易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,

例如我將水晶以 - 低於成本500元的價格 -  賣給一個客人 , 

這是出於我的自由意志下做的事, 沒有什麼好抱怨

但是收到水晶後他回應 : 我用靈擺問水晶 , 水晶說不是你說的那個成本耶 ! 

當下我都心碎滿地了.......

我不過就是一個11月房租都繳不出來還傳簡訊跟房東說讓我延到12月的小姑娘 想當一個好人最後卻變成一個愛說謊的人~?~?~?~?~ ! 

 

只需要合理的利潤,讓我可以讀研究所、甚至出國讀書,這樣就好了;

人生只有電影和水晶真的很幸福,

可是想要人生只有電影和水晶,也許不是那麼簡單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願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