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款明信片-珠光紙雙面森林學概論開張前 

我開始焦慮的騷擾朋友 : 如果我一直做水晶下去,做了100條水晶以後就再也想不出來了怎麼辦 ?

 

然後就想像手指長出了花朵,將我帶入了森林,

那裡有一種魔幻的珍珠奶茶 , 珍珠是馬卡色的繽紛顏色 , 喝進嘴巴裡的時候 啵 ! 啵 !內心瞬間膨脹喜悅。 

走到我的小樹屋 , 裡面擺滿了各種我喜愛的寶石 , 我在桌子前坐下來 開始串寶石 , 身邊飛滿了光芒……

 

不得不說我在其中,真的感受到 神的感召。之類的 。

 

然後就忘了呼吸和喝水。

做完一件作品才發現口好渴,忘記其實我明天要期中考(大哭) ……就到了天亮  

 

可是在人生中,有一件你喜愛到可以忘記呼吸和喝水的事,真的好棒。 

從遇到一個 願我青出於藍的老師,帶著我所有的、家人借我的錢去國外採買 ,Dusfish畫插畫……

沒想到,我真的來到這一天了。

 

對於嬌懶的我要開始一件事,我受到朋友多麼大的幫助,

大概就是一種張姑娘要賣水晶,全宇宙都聯合起來幫助你的意思吧(咦?) 

希望我不要忘記我在2013年開始的這件事,我有多麼自由開心 。face_smile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願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