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2 . 8mm摩根石 x 黑瑪瑙 x 白水晶 ( 訂做款 )

星星摩根11-f.jpg  

 

其實這個部落格連我自己都很少點進來,人煙罕至,從來都沒有人影 do11  

夏日的某天我忽然激起了貌美的心 -> 點進PTT的美妝版-> 點進某篇紅色唇膏的人氣文章 -> 連到作者的部落格,

沒想到就收到PIXET的通知 ,我剛剛看的紅唇文章作者,

竟然留言說圖片上的水晶 有沒有在販售 ?!???!!!

我覺得我超像詐騙集團,可是這個美少女她超有冒險精神   o_kirakira

然後我就賣出了人生中第一個半寶石飾品  

就好像我第一次AU上演員,第一次當導演,小V老闆見到我的第一次就說要錄取我......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到老也只剩這些可以細數懷念。

 

初心賣家手忙腳亂,美少女也都沒有抱怨,

而且我超不會講話,常常滿心歡喜,卻偏偏不曉得該講什麼 

由於我平日沉默寡言,連打字~ 字.字.都像要我的命一樣(?) 

所以放上夏日做的水晶 ,以下就不介紹了(咦?)

 

No.13 親愛的瑪瑙小姐,像風景一樣

 

瑪瑙項鍊11-f.jpg  

       (左) 2cmX3.2c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中) 2cmX3cm              (右) 2.2cmX3cm

        鍊長-43cm

No14. 檸檬拓帕石 X 拉長石 X 太陽石

檸檬長項鍊11-d.jpg  

 半寶石長37cm,黑色絨皮繩長43cm(可綁結調整)

 

No.15 女皇貝X 黑瑪瑙 X 不鏽鋼鍊

女皇貝星星1-f.jpg  

 

No.16 藍色東菱玉,不銹鋼耳鉤 

藍東菱耳環1-f.jpg  

 

No.17 女皇貝 X 拉長石

PIC000279-f.jpg  

以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cm

( 我如此在意 ) 由於不是同一天一起照,照片的光超不統一 Orz""

以下

No18. 手工玻璃珠 X 金色黑曜石 X 紫水晶

女巫手鍊1-f.jpg    

 

No.19 瀝貝蛋白石 X 摩根石 X 黑瑪瑙

瀝貝蛋白+摩根1-f.jpg  瀝貝蛋白+摩根2-f.jpg  

不知道為什麼蛋白石的背後去嗑碰到  (哭"") ( 右圖 )

瀝貝蛋白+摩根-鍊f  

主石 - 1.9cm x 4.7 cm,鍊長-45cm。

鍊子的摩根石,也是選用等級很好很好的漂亮礦石 ♥

 

因為銷聲匿跡1/4年,這次新貨的主題才叫逃亡記 &$%@!

如果明天不逃亡的話(?)  還會有第0004期 ! 

順便講一下如何購買半寶石的小規則 嘿 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願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