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No.20 棉花糖。異極礦 x 不銹鋼項鍊

 棉花糖項鍊  

這個可口的小雲朵礦石是 ???!!!  異極礦 !!!!!!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異極礦的原礦,顏色漂亮到不像天然礦石 ! 

可是因為太軟了無法打磨做成飾品

所以這個項鍊也因為硬度的關係,不耐碰撞,外表粉粉的,更會隨著你的搓揉會一直掉粉 (?)

棉花糖項鍊    

 ↑ 棉花糖項鍊的全樣貌,因為礦石形狀不定要自己微調一下,才會排得彎彎順順的

 

因為太稀罕看到異極礦的飾品了,我自己也留了一條 

朋友說腫摸都戴那麼大個的水晶,看起來真重  

可是異極礦的能量活潑,才不停留在傳統制式的項鍊框架中 (?) 

另外異極礦的可以用來調整自己與他人的距離,保有個人色彩並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。

太適合我太過冷漠 太過親暱的人際關係  

歡迎喜歡穿素T搭配大礦石的妹子也來嘗試一下 

1234375_10200133209087174_79086154_n    

↑ V 的示範照

 

No 21 . 棉花糖 耳環 異極礦 x 不銹鋼耳鉤

棉花糖耳環  

也做了一對小可愛耳環 ~ 

 

No 22.  拉利瑪 x 堇青石 

拉利瑪 x 堇青石  

就是這個價格高貴的拉利瑪讓我在國外將所有的美金都梭哈

放上來我也很膽怯,我想說照成本計算就好,但跟賣場我希望,賣兩千元以內的礦石還是高出了一點,客倌啊~ 不要被嚇跑 ! 

 

No 22.  拉利瑪 x 切角粉晶 x 白水晶

拉利瑪 x 粉晶  

大海啊像大海的拉利瑪,當你遇上了夏花燦爛 

 

切角粉晶像花朵一樣編法,是 V 的恩師間接教會我的,

有一次 V 拿老師的手鍊要我幫拿重串彈性線,串著串著我的手上就會開花了(咦?) 

最近又拿一條碧璽的中國結來,要抓緊機會研究 = =+

 

No 23. 赫基蒙鑽水晶 x 不銹鋼耳針

赫基蒙鑽耳針  

右邊那對兒是我自留的,不是因為書上寫『 震撼能量如耀眼閃電 』 而是他有缺角......

戴的感想 : 蠻重的.......  

PIC000519  

 

No 24. 太陽。水晶洞切片 x 粉晶 x 紫水晶 X 太陽石 ( 訂做款)

太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訂做款  圖中的太陽是我的 ↑

男生也可以訂做,如果覺得顏色太嬌氣的話,

我幫舍弟搭配的鍊子礦石是 : 菫青石(藍) x 月光石 (白) x 太陽石(橘) 

附上我的嘻哈示範照做 ending ! 

PIC000848-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願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